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易软件盒子(ESoftbox)v1.2易软件盒子(ESoftbox)v1.2易软件盒子(ESoftbox)v1.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易软件盒子(ESoftbox)v1.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易软件盒子(ESoftbox)是一个提供一些关于E语言制作的软件下载、更新、优化功能的软件管理工具,采用Access数据库储存软件数据,每次打开软件以高速读取数据库的每条数据。易软件盒子在众多的资源下,支持多功能、多线程搜索软件资源。

易软件盒子(ESoftbox)

功能详细介绍

一.软件数据:

1.软件采用Access数据库储存软件数据,每次打开软件以高速读取数据库的每条数据。

二.下载功能:

1.通过软件目录下的EBD下载器下载。

(1)下载器采用高速HTTP下载引擎,让软件更轻松地下载

(2)下载器宽带路线可选择“智能选择”,检测IP地址,智能选择宽带路线。

(3)下载缓冲默认20KB,过小会影响下载速度,过大等待时间会加长。

(4)下载器智能解析下载地址,自动解码下载地址

(5)下载器支持断点续传

(6)软件下载完成播放完成音乐,当您在下载软件的时候在电脑做其他事情,听到完成音乐可以知道软件下载完成。

2.易软盒支持网页手动下载

(1)若下载器不能下载,那么就直接使用在浏览器上下载

三.查看详细:

1.单击软件标题会弹出软件详细信息的窗口,将软件软件标题、软件版本、软件大小、软件类型、软件作者以及软件详细介绍

2.软件详细介绍是采用HTML单网页浏览,由后台手动添加。

四.同步数据:

1.软件每次打开会已下载引擎高速下载数据库至本地,以便用户快速读取软件数据

2.每次单击同步数据,当前菜单的软件数据会与服务器的软件进行同步

五.自动更新:

1.软件每次打开都会自动检测当前软件版本与服务器上的版本是否相同,如果不相同

安装用户设置: 强制自动更新 和 提醒更新 的方式来更新。(可以在软件设置里设置)

(1)自动更新采用与EBD下载器一样的高速HTTP下载引擎来更新软件

六.下载完成:

1.每次下载完成软件资源,EBD下载器会自动记录至Access数据库。

(1)用户可设置满几条记录自动清空已下载完成记录, 默认为0 ,0 即为不清空

七.软件卸载:

1.轻松卸载电脑上已安装的软件

2.可打开软件位置

下载地址易软件盒子(ESoftbox)v1.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