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ZCOM杂志订阅器2009 Beta6ZCOM杂志订阅器2009 Beta6ZCOM杂志订阅器2009 Beta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ZCOM杂志订阅器2009 Beta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基本简介】ZCOM杂志订阅器是一款专门为杂志下载提供的管理软件,具备杂志搜索、高速下载、自动管理等实用功能。Zcom 收集了互联网上几乎所有的免费电子杂志,使您再不用四处搜寻,来zcom就可以得到您想要的。杂志下载后,您可以在断网的情况下随时翻阅,更方便网友间的互相传播,并可作为永久性的私人珍藏。

Zcom 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第三代P2P架构,是最可靠、最安全并且最易用的客户端软件。本软件可实现文件断点续传以及分段下载,并完全突破防火墙阻隔,让您在局域网内也下载无忧。软件运行过程仅占用少量系统资源,经测试在理想的接入环境下,下载速度最快可以达到500K/S(据本人使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宿舍宽带下载显示可以达到4M/S,而此处宿舍宽带平时都是限速在500KB/S以下的),使您更快更高效的下载想要的资源。其强大的文件校验功能为传输过程的完整性与安全性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特色功能】安装快捷,资源占用少:安装程序体积小,可在几秒内安装完成。程序运行时占用极少的系统资源,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学习和娱乐。下载速度快:ZCOM杂志订阅器采用多任务、多地址、多线程下载技术,极大提高杂志下载速度。完成提示:下载完成后,软件会第一时间通知你赶紧阅读喜欢的杂志。管理方便:通过订阅器的菜单你可以进入相关界面,轻松的管理并订阅你喜欢的电子杂志。

下载地址ZCOM杂志订阅器2009 Beta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