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浪迹浏览器v6.1浪迹浏览器v6.1浪迹浏览器v6.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浪迹浏览器v6.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浪迹浏览器是目前拦截广告效果好的浏览器,文件小巧也需要安装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实用。

浪迹浏览器

特色功能

1.自带3000多条广告过滤规则,拦截99%以上的弹窗、页面广告和飘浮广告。可随时根据自己需要调节广告过滤级别。(普通、强效、不过滤) 2.独有视频广告拦截功能,可拦截优酷、土豆、酷6、56、搜狐视频、QQ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的视频广告。 3.广告过滤规则经过严格刷选,误过滤率极小。 4.内置的钓鱼网站提醒功能,在浏览网页时为你保驾护航。 5.一键保存网页中所有图片或其它资源(alt+S)。 6.独立视频播放,对网页中视频点右键即可启动视频独立播放功能,让你在看视频和浏览网页两不误! 7.独有的防假死功能,让你多个网页同时打开互不影响。 8.自带多种插件,增强浏览器的各种功能。 9.支持超级拖放、鼠标手势等其它浏览器所具有的各种功能。 10.绿色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就可以使用,占用内存同类最少,在低配置的机器上表现更为出色!

更新日志

1.增加了标签栏图标显示。 2.增加标签栏拖动功能。 3.修正了浏览器网页中发生的内存读错误 4.增加更多广告规则

下载地址浪迹浏览器v6.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