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Free Imagemapper(HTML图像映射工具)v2.2官方版Free Imagemapper(HTML图像映射工具)v2.2官方版Free Imagemapper(HTML图像映射工具)v2.2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ree Imagemapper(HTML图像映射工具)v2.2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ree Imagemapper是一款专业的为网页创建交互式html图像映射的软件,支持生成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图像映射,以及绘制、修改和设置图像映射图像上的“热点”属性,功能强大。

Free Imagemapper(HTML图像映射工具)

功能介绍

允许您绘制、修改和设置ImageMap图像上的“热点”属性。

它可以制作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图像映射。它同时支持cern和ncsa服务器端图像映射。

它还允许在您喜爱的浏览器中测试imagemap。它具有无限撤销重做步骤的功能。

此外,还可以从已创建的网页加载图像映射。支持ImageMaps(.jpg、.gif和.png)的所有图像类型。

下载地址Free Imagemapper(HTML图像映射工具)v2.2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