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摸鱼大师FishMaster v5.0.0.0摸鱼大师FishMaster v5.0.0.0摸鱼大师FishMaster v5.0.0.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摸鱼大师FishMaster v5.0.0.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摸鱼大师FishMaster v5.0.0.0-截图摸鱼大师FishMaster,线报监控微信推送工具,实时监控主题活动,一键推送你感兴趣内容,使用简单,轻松设置关键词,第一时间发现各种优惠活动信息。启动监控后即可根据关键词进行PC及wx

  • tuji

摸鱼大师FishMaster,线报监控微信推送工具,实时监控主题活动,一键推送你感兴趣内容,使用简单,轻松设置关键词,第一时间发现各种优惠活动信息。

摸鱼大师FishMaster

启动监控后即可根据关键词进行PC及wx端推送;

当PC客户端关闭时,若有处于wx登录状态并且勾选了离线推送功能,那么服务器即将根据关闭时的关键词对当前登录wx号进行线报推送。

软件特点

- 自定义启动的时间

- 自定义你所推送的内容

- 直接的关联win10当中的任务栏

软件优势

软件专门为薅羊毛开发,可以对各种活动信息进行监控,只要有新的活动发布就能立即为用户推送相关的信息,支持用户自定义设置关键词,选择喜欢的活动内容。

好了,今天的摸鱼大师(线报监控微信推送工具)分享就到这里了,想要下载更多软件就来非凡软件站,快快收藏吧,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下载地址摸鱼大师FishMaster v5.0.0.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