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v2.0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v2.0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v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v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v2.0-截图工行网银助手是工行在现有控件自动化安装软件以及微软相关补丁的基础上,开发的一项将所有网银和证书所用的软件以嵌入程序化软件和利用程序去调用下载的软件。与现有的下载方

  • tuji

工行网银助手是工行在现有控件自动化安装软件以及微软相关补丁的基础上,开发的一项将所有网银和证书所用的软件以嵌入程序化软件和利用程序去调用下载的软件。与现有的下载方式相比,工行网银助手更便于您的使用安装,提高了易用度和稳定性。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软件特色:

1、更加方便快捷

-您可在工行门户网站下载工行网银助手,利用其引导功能。

-选择u盾类型后,助手会自动检测与该u盾相关的驱动程序、控件是否已经安装,如果未安装则会自动安装。

-如果已经安装但控件异常,则进行自动修复。

2、适用对象

-个人网银、企业网银、海外网银客户都可以通过工行门户网站下载安装。

使用技巧:

配置

1、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账户是否配备u盾来选择配置方案,可以直接点击首界面中的快捷安装来配置。

或者也可以点击界面右下角的“自定义安装”,同样根据已有账户是否配备u盾来选择用户类型。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2、之后依次选择使用的语言、工行账户的办理分行和账户类型,选择完成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3、这样就配置完成了,工行网银助手会自动开始网银安全检测,等待检测完成后即可使用。

安装步骤:

1、在极光进入下载解压压缩包,双击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安装包。

打开工上银行网上银行安装向导,单击(下一步)。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2、点击(我同意许可协议中的条款),单击(下一步)。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3、选择安装路径,安装位置确定后,单击(下一步)。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4、在准备安装界面,如果确认继续安装的话,直接点击下方的“安装”按钮即可。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5、安装成功,单击(完成)。

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常见问题:

1、什么是工行网银助手?

-工行网银助手是在工行现有各厂商证书驱动、csp软件、网银和证书所用的控件自动化安装软件以及微软相关补丁的基础上。

-开发的一项将所有网银和证书所用的软件以嵌入程序化软件和利用程序去调用下载的软件。

2、为什么要使用工行网银助手?

-通过工行网银助手的安装向导功能,直接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整个证书驱动、控件以及系统补丁的安装。

-真正实现一站式的下载安装,更便于客户的使用操作。

下载地址工行网银助手win10电脑版 v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