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 v1.0免费版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 v1.0免费版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 v1.0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 v1.0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 v1.0免费版-截图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是一款免费的移动设备禁用软件,管理各项移动存储设备和U盘,加强数据的管理,保护数据安全,用户打开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基本简介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 tuji

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是一款免费的移动设备禁用软件,管理各项移动存储设备和U盘,加强数据的管理,保护数据安全,用户打开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

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

基本简介

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以来政府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对数据安全高度重视,纷纷引进数据库安全、容灾备份和数据传输等安全设备,需要强调的是,除各单位需要加强数据安全的防护,但个人也需要做好数据安全防护。禁用移动设备是有效防护自身信息泄漏的方法之一,虽然网上有许多优秀的禁用移动设备的方法与软件,但大部分功能并未涉及到权限管理方面,正是考虑到这点才进行研发,此软件虽小众但却非常实用,希望大家从中得到一点帮助!

下载地址狂龙禁用移动设备管理器 v1.0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