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v暂无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v暂无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v暂无-截图南天pr2驱动是款深受诸多用户喜欢的驱动软件,不仅兼容性强大,而且操作方便,支持多种模式,让你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用的更加顺手,其强大的功能更是令人们用起来爱不释手,还有更多精

  • tuji

南天pr2驱动是款深受诸多用户喜欢的驱动软件,不仅兼容性强大,而且操作方便,支持多种模式,让你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用的更加顺手,其强大的功能更是令人们用起来爱不释手,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就在本站站等你感受!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参数设置

1.关闭电源。

2.同时按住操作面板上的Station1和Station2键不放, 再打开电源, 直到打印机初始化动作完成才松手。

3.在进纸槽中插入一张A4规格的纸。

4.打印机开始吸纸, 并打印出两行提示信息。

5.按Local键一次, 打印机进入设置状态。

6.若按Station1键, 认可并保存参数; 若按Station2键, 更改参数, 直到将需要更改或设置的参数设置完毕。

7.参数更改完毕后, 按Local键一次, 再按Station1键一次, 听到打印机发出两声清脆的鸣叫后, 关机.(此时更改好的参数已保存)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南天pr2驱动怎么安装

首先把打印机连接到电脑,然后按下windows图标——选择设备和打印机——点击添加打印机。(也可以点击开始——选择设备和打印机或者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设备和打印机,然后点击添加打印机)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接下选择添加本地打印机——在使用现有的窗口那里选择:LPT1打印机端口(也可以根据实际选择其它端口)。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接下来如果有驱动安装光盘,点击从磁盘安装,然后插入驱动光盘,按照提示点击下一步去操作。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此外还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驱动来安装,先从列表中选择厂商和打印机名称,然后选择默认点击下一步去操作直到完成,如果找不到打印机厂商可以点击windows updateg更新查看更多型号。

如果通过系统自带的驱动无法正常使用,又没有驱动光盘,可以在网上输入打印机的型号搜索下载驱动来安装。

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更新说明

-全新界面,清爽,简单,高效

-性能越来越好

下载地址南天pr2打印机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