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八乐音乐 V2.05b 正式版v1.0八乐音乐 V2.05b 正式版v1.0八乐音乐 V2.05b 正式版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八乐音乐 V2.05b 正式版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八乐音乐 八乐音乐下载介绍:1) 30万首正版音乐宝藏,免费收听,免费收藏,无需下载! 2) 及时更新音乐库,提供最快捷最新鲜的音乐! 3) 采用世界领先技术Mp4声音采样,高质量音质,超越普通128K MP3播放效果,给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4) 八乐独有的传输技术,保证收听顺畅! 5) 任意编辑自己的音乐,DIY你的音乐节目,过把DJ瘾,建立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电台,和好友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6) 随时互动交友、聊天 7) 音乐博客、音乐论坛,以歌会友! 8) 增加了查看歌词的功能 9) 增加了查找用户的高级查找功能 新增功能: 1.全新界面,更加简洁清新、时尚活跃 2.将选中曲目加入我的音乐收藏,点击后会自动跳到bala音乐库我的音乐收藏 3.电台列表加上人气值列表 4.发送同步听歌邀请,对方接受后,发送者就能接到通知 5.用户可以将更新歌曲列表保留到我的音乐库中 6.响应速度更快,音质更流畅 7.自动选择歌曲服务器 八乐音乐 能给你什么? 想在线听歌,仍然有优秀的音质? 现在八乐实现了它。 采用国际领先的MP4声音采样技术,听歌流畅又清晰! 歌曲最全的音乐软件是什么? 八乐音乐软件里,拥有50万首以上的歌曲! 每周更新80张以上国内外最新专辑 最新最全的音乐节目,随时享用! 个人空间也能“多媒体”! 还在写满篇文字的博客么?来点新鲜货吧! 你的音乐、视频、照片、日记,统通放到个人空间,让朋友尽情分享! 重要的是,你同时也可以分享100万人的有趣影音! 再也不用在茫茫网海中痛苦查找了! 厌倦复杂难用的软件了? 八乐给你真正简单、好用的娱乐软件! 选定你想要的音乐,轻松收听一整天。 随时观看想要的视频,和你喜欢的人聊天。

下载地址八乐音乐 V2.05b 正式版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