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115同步盘 v1.0.9.3115同步盘 v1.0.9.3115同步盘 v1.0.9.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115同步盘 v1.0.9.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115同步盘 v1.0.9.3-截图115同步盘具有安全备份,实时同步115网盘的作用,用最快、最简单的方式将文件同步上传到云端,而且数据经过安全加密绝对让您放心。同步特点:1、数据安全最放心使用业内成熟可靠的

  • tuji

  • tuji

  • tuji

115同步盘具有安全备份,实时同步115网盘的作用,用最快、最简单的方式将文件同步上传到云端,而且数据经过安全加密绝对让您放心。

同步特点:

1、数据安全最放心

使用业内成熟可靠的驱动级数据安全保护技术,多重加密、分布式存储,相当安全。

2、多点备份最安全

实现多台电脑上的文件自动同步,即使您更换电脑,也可以随时同步您需要的文件。

3、在线管理最方便

在无条件使用同步盘软件的情况下,您也可以直接登录115.com进行使用,方便简单。

4、文件恢复最贴心

在同步盘保存文件时,文件的历史版本都会被云存储记录,方便您查看和恢复最近版本。

5、自动同步最快捷

无需繁琐的手动操作、同步盘会自动把您的文件同步到“云端”,保证您随时访问最新文件。

6、移动办公最省心

最适合学生、教师、公务员、白领、商务等人士使用,随时随地体验云办公的便捷。

下载地址115同步盘 v1.0.9.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