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v3.2.6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v3.2.6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v3.2.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v3.2.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v3.2.6-截图LanguageLearningwithNetflix是一款能够帮助你再观看英文视频时学习相关的英语单词,让你能在休闲的时候也能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让你的学习体验更加愉悦,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

  • tuji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是一款能够帮助你再观看英文视频时学习相关的英语单词,让你能在休闲的时候也能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让你的学习体验更加愉悦,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赶快来下载吧!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Netflix(Nasdaq NFLX) 成立于1997年,最初是一家美国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主要提供Netflix超大数量的DVD并免费递送,逐渐地往影视内容中间商、生产者的角色转换,如今,已然成为了领头的内容播放平台。对于外语学习者来说,Netflix更是一个不错的学习资源。

插件使用

在Netflix目录中,选择你所学习的语言和当前区域视频所播放的语言。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并会根据你的选择,为你提供合适的学习影片。

打开或者重新加载Netflix视频,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插件图标会显示在视频下方,你可以通过on/off来开启或者禁用该插件。

视频字幕与翻译会同时显示,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通过将翻译与原始音频和文本进行比较,可以让你短时间内获取大量信息,虽然这个信息的记忆量可能有限。

单击字幕中的单词则会弹出词典,可以查看音标释义;通过右键点击单词你也可以则将其保存,以便后续复习。

借助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插件,让你看影片学外语两不误。

安装说明

1.下载安装文件

下载插件,并在浏览器安全提示时选择【保留】,在下载文件夹中找到下载好的文件,后缀是.crx 。

说明:若出现安全提示,请选择保留。这是浏览器的默认设置,我们的插件不会危害你的计算机。

2. 打开扩展程序安装页面

复制chrome://extensions并粘贴到地址栏,按回车键进入扩展程序安装页面,打开右上角的【开发者模式】。

3. 安装插件

将下载好的.crx文件拖拽到到扩展安装页面内,等待数秒,在安装弹窗内点击添加即可。

下载地址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v3.2.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