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Serato DJ intro v1.2.5Serato DJ intro v1.2.5Serato DJ intro v1.2.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erato DJ intro v1.2.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erato DJ intro v1.2.5-截图SeratoDJintro是一款国外DJ混音软件,这款软件专为DJ人士制作,SeratoDJintro通过双音轨传统DJ控制方式进行混音,循环重复选区并可创建新的引入、引出并延长混音,使用这款DJ混音器

  • tuji

Serato DJ intro是一款国外DJ混音软件,这款软件专为DJ人士制作,Serato DJ intro通过双音轨传统DJ控制方式进行混音,循环重复选区并可创建新的引入、引出并延长混音,使用这款DJ混音器将会使音频文件的管理变得简单,将改变人们的互动音乐方式,它将带来惊人的 Serato DJ体验。

Serato DJ intro

软件功能特色:

1、双音轨传统 DJ 控制方式混音 - 抓、推、弯音、均衡。

2、用于无缝节奏跟踪的 Serato Sync(Serato 同步)锁定。

3、Serato Crates 让音频文件的管理变得简单,高级的 iTunes 集成让你可以即时访问个人库以及播放列表信息。

4、插入点允许你快速访问特定的歌曲部分。

5、循环重复选区并可创建新的引入、引出并延长混音。

6、DJ-FX 将增强 DJ 工具,带有流行的效果器包括延迟、滤波以及混响,并且每个面板多达 3 个效果信号链。

7、采样播放器可以播放四个短采样、音频 Loop、音效或是两轨完整长度的音轨来让你混音。

8、即插即用的连接让它可以简单快速的进行设置支持 Serato DJ Intro 的控制器、计算机和软件并开始 DJ。

下载地址Serato DJ intro v1.2.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