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科摩多时光机CTM(Comodo Time Machine)2.8 官方中文版科摩多时光机CTM(Comodo Time Machine)2.8 官方中文版科摩多时光机CTM(Comodo Time Machine)2.8 官方中文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科摩多时光机CTM(Comodo Time Machine)2.8 官方中文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非常好用的系统备份恢复软件,它和“雨过天晴”软件基本类似,可以在系统出问题后恢复到之前的一个时间点。不过它是完全免费的,甚至,在很多地方比前者做得更加细致。

Comodo Time Machine (时光机、CTM) 的前身是Comodo DiskShield (影子系统)。Comodo Time Machine作为CIS解毒、系统修复、还原的手段 ,是整个防御体系最后一道防线。在中毒以后,可以恢复到之前保存的快照,或者可以提取之前快照里的指定文件。

这款“时光机”提供了英文和简体中文两种语言,并且有傻瓜模式和高级模式,这就是高级模式中的界面,可以看出,界面还是非常漂亮的。在启动的时候按Home键可以进入非Windows模式,提供了备份还原卸载以及一些小功能。

Comodo Time Machine (时光机、CTM) 的前身是Comodo DiskShield (影子系统)。Comodo Time Machine作为CIS解毒、系统修复、还原的手段,是整个防御体系最后一道防线。在中毒以后,可以恢复到之前保存的快照,或者可以提取之前快照里的指定文件。

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7 (32 and 64 bit) / Windows Vista (32 and 64 bit) /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2 / Windows Server

下载地址科摩多时光机CTM(Comodo Time Machine)2.8 官方中文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